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十一大券商预测下周市场走势:震荡整固后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延续升势

  西南证券(600369)张刚

  □西南证券 张刚

  下周在对10月份经济数据的利好预期之下,大盘将延续升势。三季报披露完毕之后,机构投资者也在加快进行持仓结构调整,以把握经济触底回升带来的投资机会,资金存在跑步进场助推市场升势的可能。

  本周大盘略作盘整后,开始发力上攻,收复了上周失地,后半周的日成交金额也摆脱了前半周的极度低迷状态。10月29日沪市单日成交为390亿元,类似成交状况曾经发生在8月31日和9月26日,恰恰分别为倒头肩的左肩和头部位置,而本周后半周的升势,则初步确立了右肩构筑完成,将挑战2130点附近的颈线阻力。

  新股发行方面,截至目前尚无新股发行安排。新股发行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有助于资金回流二级市场。

  2012年10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4个百分点,重新回到临界点之上。构成制造业PMI的5个分类指数普遍提升。10月份汇丰中国PMI终值也升至8个月高点。这些数据暗示11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份主要经济数据,或能给市场带来利好效应。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2100-2180

  下周热点 水泥、工程机械

  下周焦点 成交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