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钱流”]上证反弹200点 投资者期待牛市行情确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3D5852D271D45beB2AD366D473F4E15

    《经济信息联播》报道,近段时间,大盘走势不错,上证指数两周内累计上行接近200点,并且在昨天重新站上2800点。这也是五月中旬以来首次回到2800点之上。今天上证指数在前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终盘微涨3点,收盘在2816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而板块方面,锂电板块、金属制品、化学制品等走势较强,金融保险、建筑业、H股板块等走势较弱,制约了大盘向上拓展。那么7月股市是否会迎来一个继续的上涨周期,后期的行情将如何走向,我们先到市场上,听听投资者的看法。

    投资者告诉记者,应该比较乐观吧,向好的面应该比较多吧。

    另一位投资者告诉记者,我想空仓了,我准备歇了。因为我看着(股市)不会涨太多了。

    投资者告诉记者,因为最近这两天比较不稳定,昨天股市上涨了,今天突然又下跌了,这样的话很难预测会有什么走势。所以我觉得最近还是不要进股市还是先观望一下比较好。

    投资者告诉记者,我感觉比如说4000点,5000点应该是可以看到的,甚至说更高,比较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