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2000下方徘徊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综合

 



     大势猜想:2000下方徘徊?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一路低开低走,市场加速杀跌探底,创业板、中小板杀跌尤甚,且指数均创出新低。个股呈现普跌,两市不足百家个股上涨,两市资金净流出逾20亿元。对于今日大跌,创业板和中小板是大跌元凶,从年内看,11月和12月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年内解禁高峰期;从2013年看,创业板和中小板2013年的解禁额远超2012年。而从IPO审核的情况看,目前已通过审核正在等待发行的公司有99家,预计募集资金608.12亿。"解禁高峰+新股堰塞湖"引发了创业板和中小板流动性担忧,今日领跌两市。近期指数在2000点附近徘徊,多方迟迟不见上攻动能,经历数个交易日之后,已经消耗了多方的做多力量,使得空方力量得以再次宣泄,而短期2000点构成反压。

  应对策略:股指变盘向下大幅下跌,极度低迷,政府换届完毕,耐心等待政策出台。

  主力猜想:利用传闻大肆做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