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投诉内容
投诉列表 >> 家电数码
投诉内容

投诉单位:买特网

投诉内容:
我于2012-01-27 15:17:30通过支付宝汇款购买其促销的礼品卡1400元,共花费1232.00元!又于 2012-1-31 18:04:45用礼品卡并补现金24.73元购买了普通商品: ThinkPad 鼠标(原装小黑)1个和摩托罗拉(MOTOROLA)XT711 3G(锐智金)GSM/WCDMA 双原电公开版手机1个. 其间共花费1256.73元.到现在为止(2012-3-7)长达一个多月不发货,交涉无果!其称只退24.73元和礼品卡,感觉被骗!望政府能给普通消费者主持正义,维护市场次序.让其把我购买的商品立即给我,如不能则把款退给我.谢谢了! 厚望! 注:有支付宝交易记录可以提供!!

投诉反馈

反 馈 人:CNTV

反馈单位:买特网

反馈内容:
浙江工商局等部门已经发消费警示,各位消费者请注意。详情请看如下地址:http://jingji.cntv.cn/315diaocha/maitewang/index.shtml

模块标题 更多

图片证据

  • 示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