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刘鑫

明星设计师 央视网 2013年01月04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2013年约哈斯设计机构被CCTV-2《空间榜样-享乐工坊》独家专访并成为全国知名工作室之一。

  2013年参加青海卫视的《时尚家居》与主持人王翰涛、知名艺人张子萱一起解读糖果色在设计中的运用。

  2012-9邀请请参加美国休斯顿企业家大会。

  2012年参加CCTV-2《交换空间》特别节目录制,作品《缤纷糖果梦》

  2012年参加CCTV-2《交换空间》特别节目录制,作品《有薰衣草的夏天》,并刊登在交换空间栏目出版的书籍《48小时家装魔法》中。

  2012年被《博客天下》邀请进行特别人物专访。同年多部作品在各大知名杂志、网路媒体进行发表及转载。

  2011年游走于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卢森堡、比利时、梵蒂冈等考察游学。

  2011年参加CCTV-2《交换空间》五一特别节目《小店大变脸》节目录制,同期作品在《家装家居》杂志进行发表。

  2011年作品《菲菲小屋》在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播出。

  2011年参加宁夏卫视《家装总动员》栏目为特约设计师72小时打造波西米亚风情。

  2010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关于狭长户型的设计方案。《新京报》2010年3月4日版。

  2010年参加央视二套《交换空间》设计主题为《蓝调经典》。同期作品刊登于《家装家居》杂志。

  2010年针对当下低碳环保主题在《中认网》发表独家设计见解。

  2010年多次成为《宁夏卫视》与《置业频道》《家装总动员》特约嘉宾。

  2010年宁夏卫视《家装总动员》特约海选栏目家庭和设计师的评委。

  2010年参加录制北京卫视《装修大变身》节目。

  2010年关于圣诞配饰为主题的专访并在《北京卫视置业频道》播出。

  2009年六次成为CCTV-2《购时尚》栏目特约嘉宾设计师。

  2009年被CCTV评为年度全国明星设计师。

  2009年参加CCTV-2《交换空间》特别节目录制,作品《魔方》。同期作品刊登于《家装家居》杂志。

  2009年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配饰设计师资格认证。

  2008年为搜狐、新浪、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好居网等众多媒体自由撰稿人。

  2008年在汇巢国际设计师楼担任设计师。

  2007年起油画多次被“美国俄亥俄州ZOO KEEPERS GALLERY”私人画廊收藏。

  设计理念:设计师不仅是艺术家,更是生活家,要学会生活,享受生活,品位生活,才能把设计带到真实的生活中去。

  擅长风格:美式风格、法式新古典、中式风格等、现代风格、ARTDECO等。

  联系方式:邮箱:liuxin062@126.com

  手机:13488877475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