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内蒙古:呼和浩特实行减税减费 推进房地产去库存

资讯 新华社 2016年02月26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26日专电(记者于嘉、彭源)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市将通过减税减费等政策措施,消化房地产库存。

  据悉,今年呼和浩特市将出台购买商品房减税减费政策,适当放宽住房公积金发放条件,培育释放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同时,呼和浩特将全面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货币化安置,回迁购买一批商品房,并激活住房租赁市场,引导鼓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商品房户型结构,开发养老、文化、体育等新型房地产业,全力打通供需通道。

  呼和浩特将积极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住房制度改革,鼓励农民进城就业购买一批商品房,并加快解决环卫工人、公益性岗位从业者等相对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有效缓解房地产库存压力。

  此外,今年呼和浩特市将采取限供住宅、少供商业、灵活供应工业用地的政策,并成立处理用地遗留问题领导小组,探索研究已建成或在建商品房未缴齐相关税费的解决措施。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