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Onsight创始人Simon Craddock:3D为新一代观众创造娱乐体验新需求

滚动 央视网 2014年05月30日 1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9日—30日,全球数字娱乐创新者高峰论坛(TIF-IN)在青岛召开,这次高峰论坛聚集了中外数百家数字传媒内容、硬件和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创业者参与。在30日召开的“技术创新娱乐”的分论坛上,Onsight创始人Simon Craddock发表了题为“3D、超级大屏、4K及前沿技术——新一代观众创造娱乐体验新需求”的演讲。

  作为一家3D技术服务商,这家在伦敦的Onsight公司除了在英国获得了很多奖项外,还获得了IBC的创新奖,在过去五年中,该公司通过100多个项目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跻身为英国最具经验的3D公司,Onsight创始人Simon Craddock在论坛上分享他们的经验时称,工作流程非常重要,“我们非常支持端对端的制作,我们和客户进行协作,我们有着很不错的流程,而且我们还有一些规划,我们提供的是全套的服务,我们也有一些3D的项目,所有这些还有包括我们后期的一些制作,我们都是遵循非常严格的流程、标准的流程。”

  Simon Craddock还表示,数据对于3D来说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IMS的影片非常重要。

  在制片服务方面,他指出,前期规划非常重要,要实现3D效果需要用到很多摄像机,尤其是历史片方面显得尤为关键,所以,其团队正在尝试一些自动捕捉方面的工作。对于后期制作,他指出最重要的是通过不断回放来进行后期制作。“后期制作是不断地发展的,我们目前正在用一些软件,同时也在不断开发一些新的软件,我们现在有很好的团队,接下来会在大屏幕上完成同样的制作。”

  Simon Craddock称,用3D拍摄小动物影片是非常棒的体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3D技术,将这些有意思的东西放在大屏幕上。影片进入数字时代,最重要的是数字技术和传统观念之间的较量。”

  在谈到《熊猫3D》这部影片时,Simon Craddock称,该项目是在四川卧龙进行的拍摄,由于熊猫的珍稀性,在全球范围内其数量不断减少,所以,影片主题就定为“小熊猫如何长大”的故事,在技术方面则主要是使用4K摄像机。Simon Craddock称其最近制作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也是采用4K技术,即将在全球上映。

  Simon Craddock还表示,中国未来在大屏幕技术、3D技术上可以发挥领先的作用。“作为企业来说,我们也希望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好的体验,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做4K和3D。” Simon Craddock还借论坛展示了一款免费的3D设备,据介绍,该设备的内容提供来自英国,而设备则由中国制造,他希望未来中英两国类似的合作应更多一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