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苹果第三财季每股盈利同比增20%

公司 经济参考报 2014年07月24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苹果公司22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每股盈利同比增长20%,增速为七个季度以来最快。

  该季,苹果公司实现每股盈利1.28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23美元,同比增长20%;营业收入37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53亿美元,但不及华尔街预期的380亿美元;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36 .9%增至39.4%。

  当季,苹果公司iPhone、iPad、M ac销量分别达到3520万、1330万、440万。

  此外,财报还显示,苹果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每股0.47美元的普通股股息派发计划。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财报声明中称,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业收入创纪录,归因于强劲的iPhone和M ac销量增长,且受益于苹果生态系统的良好效益持续增长。他还表示,对即将发布的iO S 8、O S X、Y osem ite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和服务十分兴奋。

  目前市场比较期待苹果的iPhone6和智能手表。

  不过,苹果同时发布的第四财季营业收入展望低于预期。当天盘后交易时段,苹果公司股价小幅下跌。

  自苹果公司4月份发布前一季度财报以来,受市场对该公司盈利前景较为乐观推动,苹果公司股价在科技股泡沫忧虑中逆市上涨近25%。       (刘凡)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