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诸立力:新兴市场经济较脆弱 QE不宜过早退出

滚动 中国网 2014年09月10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 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诸立力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新兴市场将再次崛起”分论坛上称,现在新兴市场还非常脆弱,QE政策应该更持久一些,不能退得太快。

  “现在新兴市场还非常脆弱,因此,QE政策应该更持久一些,不能退得太快。”诸立力认为,除了货币政策,地区间的冲突也是经济发展隐患。“很多的领导们都已经意识到了我们所面对的挑战,而且他们也意识到他们需要实施什么样的政策,但是他们能做的背景是相对的繁荣和稳定,这也就是我们现在在近期中所缺乏的,我们不能够使我们的投资者确认在五年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很平稳的市场。”(中国网财经中心)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