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庄心一:中国上市公司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主力军

滚动 央视财经 2014年11月02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在演讲中指出,20多年来,中国上市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质量逐步提高,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主力军。证监会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转变政府职能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监管转型和职能转变,为上市公司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大的空间。庄心一指出,资本市场千变万化,许多事态的发展是动态而且立体的,解决办法不能简单化地一蹴而就,应该采取针对性的差异化的思维。如何有效地建立信息披露制度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如何有效地进行行业分类以适应当前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如何优化投资者回报机制等政策设计都需要认真思考。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