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王健林:全球化不是卖产品更是投资

我在现场 央视网 2014年11月10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 兰军)11月10日,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畅想未来趋势:超越常规视野、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对话会上,表达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意愿越来越强,认为全球化不是把产品卖到世界各地,更是在全球的投资。

      王健林认为,全球化是一个趋势,全球化不是把产品卖到世界各地,更应是全球投资。中国很多企业都把国际化作为发展战略,去年有90多家投资全球的企业。今后,中国会像美国一样在全世界投资,全球化不是一个话题,而是当下正在做的事情。

      在全球配置资源,是企业做大的一个战略。海外资产收益率其实还比不是国内,但不是投资收益率低就不出去。随着融资能力的增加,随着运作能力的提高,在海外的机会越来越大。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