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雁栖湖志愿者去年11月开始招募 经历多种培训

滚动 央视网 2014年11月11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 阎海东报道)11月11日,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怀柔雁栖湖召开,对于雁栖湖会议中心的志愿者来说,这是紧张而忙碌的一天。

  雁栖湖新闻媒体咨询接待处的志愿者孙云妹介绍说,很多志愿者早上七点前就赶到了工作地点,开始了忙碌的服务工作。

  据介绍,2014APEC会议的志愿者,从2013年11月就开始招募启动,其间经历了严格的培训,内容包括语言、APEC会议相关知识、怀柔地区人文景点知识、急救常识等。2014年10月期间,APEC会议志愿者们就陆续上岗开始服务工作,工作地点包括怀柔区雁栖湖会议中心和周边很多旅游景点,提供语言翻译等各种志愿服务。

  孙云妹介绍说,怀柔区还有很多志愿者来自北京市区,市区离怀柔区志愿工作地点比较遥远,因此需要上岗的志愿者们,每天很早起来赶往工作地点,他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赶往服务地点,为本次会议贡献自己的价值。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