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吴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5年有三项关键工作

滚动 金融时报 2014年12月14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张兰报道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日前在京举行2014年“基层员工总部行”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焰在与基层员工进行座谈时透露,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5年工作的三个“关键词”分别是改革重组、转型创新和政策导向。

  据介绍,改革重组是指集团决心下大力气提升内部资源配置效率,实现由上至下从细节层面回应基层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型创新则是要求集团坚持不懈地推进管控模式和业务结构转型,特别是通过创新使转型适应当前新的形势。此外,政策导向要求从集团和总公司层面把政策吃透,树立基层第一的思想,切实解决基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除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与来自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寿险3家子公司的20名地市级及以下分支机构员工面对面座谈外,中国人保此次“基层员工总部行”活动还包括开展专题培训、参观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和首都博物馆等。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