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皮凯蒂做客《对话》隔空挑战马云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4年12月20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去十年,没有哪一个国家房价涨幅超过中国,中国大城市的房价涨幅更是非常风险,就是房价本身的因素会使得财富的扩大增加了40%。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这么高房价的涨幅,中国的贫富差距不至于到现在这个情况。《21世纪资本论》作者皮凯蒂如何看中国房价跌宕起伏?12月21号21:55《对话》21世纪资本论作者托马斯·皮凯蒂!

  皮凯蒂VS中国首富马云:贫富差距会越来越大?

  皮凯蒂:对于马云先生的表态,我见过他,他还说喜欢我的书,他也愿意纳更多的税,都听懂了。他知道目前中国税收制度或者是财政制度还是不合理的,反而使得穷人,还有中产阶级纳了更多税,而且社会的公共服务反而由他们买单,真正富人纳税比较少,这当然是不合理的,中国应该有更好的税收收入,这样马云先生也会获利。马云怎么回应皮凯蒂理论?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2月21号21:55《对话》。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