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中国邮储银行创新普惠金融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

滚动 中国经济网 2015年01月27日 1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成都11月27日讯(张旦)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凭借普惠金融领域的持续创新,荣获2013至2014“年度卓越普惠金融银行”奖。

  据了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与服务社区的“普惠金融”战略定位,主动担负起“普惠金融”先行者与开拓者的重任。经过近8年的耕耘,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特别是在四川,获得该行金融“灌溉”的小微企业数不胜数。

  截至5月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逾1200亿元,较年初增加61.13亿元,新增信贷规模计划占全行新增信贷规模的52.72%。

  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通过在农村地区设立“小额贷款批发中心”,推行“链式开发、面式推广”的“批量客户”服务模式,推进供应链金融与邮储银行开创的“It-Pads”模式,使小微金融服务客户范围由以前的“点”逐渐向“面”拓展,服务产品类型贯穿小微企业发展全阶段,致力打造成为小微企业的成长“好伙伴”。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