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设计师苏芳芳

明星设计师 央视网 2015年01月30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作经历

  从业十年,现就职于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级资深设计师,喜欢旅游和绘画,可以把不同的地域文化与设计相结合,一直以原创的方式设计作为设计的基础,这样会在有限的空间里创作出超乎想象的效果。

  设计案例多次在《龙发年度刊物》、《搜房焦点网》、《中国建筑装饰网》,等多家媒体上发表和刊登。

  设计理念

  设计源于生活,源于自然。在设计的过程中,要满足使用功能要求 室内设计是以创造良好的室内空间环境为宗旨,满足人们在室内生活、工作、休息的要求置于首位,所以在室内设计时要充分考虑使用功能要求,使室内环境合理化、舒适化、科学化;处理好空间关系,空间尺寸,空间比例;合理配置陈设与家具,采光与照明,注意室内色调的总体效果。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