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别样郎永淳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02月11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提起郎永淳,您马上会想起《新闻联播》里那个声音浑厚、字正腔圆的主播,在主播台前西装革履、正襟危坐,可当他走进《回家吃饭》的演播室,走进厨房,却一改平时的形象,展示出了不为观众熟悉的一个别样郎永淳。

  特殊材料炼成的主播

  郎永淳面临的第一个难关,就是亲自动手切蓑衣黄瓜,这个难度真不小,要知道这是他第一次啊。可郎老师一改屏幕上的严肃态度,面带微笑,从容不迫地在黄瓜下面垫上两根筷子,成功切出片片相连的蓑衣黄瓜。更厉害的是,他边切黄瓜边还滴水不漏地回答了主持人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连第一次上班拿到867块钱工资都记得清清楚楚,不得不佩服,主播确实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

   曾遭遇就业难的郎大夫

  在主播台前从容镇定的郎主播,可还有一个外号,郎大夫。郎永淳毕业于南京中医学院,专业是针灸,在节目中,他首次透露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各种糗事:为了解馋,郎永淳在自己的宿舍床底下偷偷藏一个煤油炉,趁宿舍管理员不注意,炖上一点红烧肉。但也有失手的时候,有一次,他大意失荆州,把肉炖得满楼道都是糊焦味;毕业时,郎永淳的最高理想是做针灸科大夫,可是找不到好工作,苦闷地和同学们一起喝2块钱一瓶的廉价白酒。看来啊,大学毕业时大多人都遭遇过的就业难,郎主播也曾遇到过,他和大家是一样的!

1

  拿儿子没办法的好爸爸

  郎永淳嘴里,最念念不忘的,是自己的儿子。对于自己的厨艺,他开玩笑地说,每当自己进厨房,儿子都会“呵呵呵呵”,这个笑可是不怀好意,是对老爸郎永淳厨艺的直接怀疑。可是,郎永淳说这话的时候,满脸都是幸福的笑,这老爸绝对是个超级有爱的老爸。

1

  当然,还有不少独家爆料,尽在《回家吃饭》,看完节目,您就认识了那个最真实的郎永淳。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