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任鲁豫 暖男更是谦逊男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02月11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见到任鲁豫并和他说了几句话后,我明白了他为何被称为央视暖男,但经过与他的合作,我觉得谦逊二字也许更适合于他。

  对台本的时候,他一直仔细认真的听然后在自己觉得有疑问的地方圈点出来,等我讲完后再一一提问。同时,对于每一道菜,甚至细化至个别食材都仔仔细细的听取并询问过程和知识点。记得最清楚的是在我介绍四川火锅制作的过程和功效的时候,任老师很认真的说:“我记得花椒是可以入药的,但我记不清楚具体的功效,我觉得这个是个很好的知识点,来,麻烦帮我查一下花椒的药效我记下来……”我立刻上网去查了所有他问的知识点抄下来给他,他很认真的看了一遍便开始录制。开始我还担心是否需要做一个提词板,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竟一个不落的把刚刚给他的所有知识点在不同话题中说了出来。对于超强的记忆力和深厚的主持功底我唯有抱拳说声佩服佩服!

  我记得小丫老师曾在聊天中这样形容过任鲁豫:在她的印象里,任鲁豫是一个善良到极致的人,他从来不和别人去说去抱怨自己的苦累困难,因为他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别人也许已经很疲惫于解决自己的困扰了,他不想再去增加他人的负担,所以他更爱与人分享自己的快乐而不是烦恼。在节目中当任鲁豫与小丫聊天忆起当年种种不易的时候,任鲁豫总带着从容的微笑,仿佛当年的苦和累经过岁月的酝酿竟发酵出丝丝甜意。

  暖男也好谦逊男也罢,都只是我们为他冠上的称号。然而真正的任鲁豫还是需要我们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期待下一次任鲁豫再次做客《回家吃饭》,让我们看到另一面的他。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