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毛毛虫 阳光笑容大男孩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02月11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毛毛虫是第一个来到《回家吃饭》录制的嘉宾,第一天的录制总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再加上这一场又有一名小朋友的加入更加大了录制的难度。为了配合节目录制,毛毛虫当天下午很早就到了片场,一是为了做好充分准备,二是为了尽早和小嘉宾熟悉一下。果然名不虚传,毛毛虫是小朋友们心中的大明星,小毛毛虫一开始还是很害羞不敢过来,不一会儿就和大毛毛虫玩儿成一片,片场里也因为有这一大一小毛毛虫耍活宝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节目录制的时候也证明了毛毛虫很有先见之明,一早收买人心,小毛毛虫一路眼中只有大毛毛虫的美食!

  欢笑背后的辛苦总是只有自己知道:正式录制从晚上五点开始一直到了凌晨,随后又因单采需要等原因,不得不让已经上了高速在回家路上的毛毛虫返回补录镜头。最终在凌晨三点终于完成了整个节目的录制。在整个过程中,毛毛虫从未露出丝毫倦意,总是带着标志性阳光大男孩般的笑容。当我送他上车时他还笑着和我们一一道别,而关上车门后他便疲惫的闭上眼靠着休息。然而在他折返回到现场录制的时候,他又是精神饱满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我想这不仅体现了一名主持人的专业素质和修养,更让我感到了毛毛虫对于自己的严要求和对工作的热忱与认真。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