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你从哪里来》人物篇:潘石屹--地产界的文艺男中年

资讯 央视财经 2015年02月24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石屹已是中国最有名的开发商之一,但和其他商界名人不同的是,潘石屹似乎并不爱畅谈商业财富,他最爱提及的,是他的家乡,以及极端贫苦的过去,建学校,卖苹果,这些与家乡连接的善举,与潘石屹现在的主业,房地产开发比起来,只是他生活的一小部分。

1

 
  纵观富豪榜,鲜有人能做到像潘石屹这样向公众敞开自己。他在微博上不仅点评热点事件,也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此外不忘卖苹果、卖商铺,秀主持,开辩论会……一个地产大亨的精彩纷呈的生活,被片段化、视频化地、最大程度地向公众展开。 

1

  潘石屹的“潘苹果”无疑是他精彩纷呈的生活中,又一个锦上添花。因为潘石屹这个“大牌代言人”,家乡的苹果一下子成了“明星产品”。但是在随之而来的关注和赞美声中,也夹杂着质疑和谩骂声。

3

  一个“饱受争议”的房地产大亨,一个生活的精彩纷呈的“文艺男中年”,他是“苹果代言人”潘石屹,他是雾霾关注者潘石屹。他的记忆里写满了对家乡的热爱,铭刻着对亲人的深情。赞美也好,质疑也罢,他依旧不按常理出牌…… 

1

  2015年2月24日(农历大年初六)21:58,让我们走近CCTV2财经频道播出的财经人物纪录片《你从哪里来》,著名财经美女主持人史小诺将走近潘石屹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探究来路,寻访内心!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