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3•15晚会“虚拟观众坐席”14日开抢

315 央视网 2015年03月14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15晚会“虚拟观众坐席”3月14日开抢啦!你希望你的头像出现在晚会现场吗?你希望你的观点和更多人分享吗?快来试试你的手够不够快!

  我们在晚会现场大屏幕上设置了100个虚拟观众席位,等着你来抢!怎么才能获得这个席位呢?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央视财经”或“cctv315”,3月14日13时15分,静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抢座位”消息,尽早下手就行了!如果你抢到了座位,就可以在晚会直播过程中结合节目内容发表看法,参与现场互动。

  2015年3·15晚会将于3月15日晚间黄金时段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现场直播,今年晚会的主题是“消费在阳光下”,将“虚拟观众”引入直播现场是本届晚会的一大亮点。

  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快来体验一把吧!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