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设计师 董晓峰

明星设计师 央视网 2015年03月18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董晓峰

  学历:本科

  毕业学校: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

  从业时间:9年

  电话:15901556764

  邮箱:307555757@qq.com

  微信号: dongfengsheji

  交换空间作品:《返璞归真》:http://jingji.cntv.cn/2015/02/28/VIDE1425128519094763.shtml

  交换空间作品:《甜居》:http://jingji.cntv.cn/2014/09/27/VIDE1411827117184779.shtml

  助理:

  高曼:13716011492 

  马金鑫:15311422145 

  苞米: 15201123721

  个人简介

  董晓峰,男,1986年12月出生,是河北邯郸人,其父经营生意,为董家提供好的生活条件。母亲严厉的教育与父亲的刻意栽培使得他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个性。他的设计以人性、人文、自然、自由的情感设计和理性功能为创作理念,以创新态度颠覆经典、再造经典。体现了尊敬生活、顺应自然的东方精神。 洞察事物的本质,方能激发原创的表现。 在他的每个设计细节中体现的是他对生活的理解,室内设计风格不是装饰符号的堆积,即使同样的风格在不同的结构当中也会有不同的感官体验。

  工作经历

  2006——2015就职于北京龙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担任主任设计师。

  FA原创主案设计师。

  主要业绩及获奖情况

  2006 大学毕业于 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获取设计学院荣誉毕业,并荣获设计学士学位之设计优异奖。

  2006在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任职室内设计师,参与多项设计工程.被誉为优秀设计师。

  2008 就任于龙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任职主任设计师. 同年在清华美术学院进修。

  2010 就任于龙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任职FA主案原创设计师.专注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至今,完成数以百计工程。

  在近8年的设计生涯内,董晓峰设计了超过200个室内设计项目,被誉为内地室内设计之星,亦是首屈一指的室内设计师。他曾经到清华进修,进修后创办了东风设计工作室。

  自2008年,董晓峰不断设计出精彩的作品,包括孔雀城 阳光邑上 西山美墅 丰益花园 领海 朗文世家,以及遍布全京的各个家居等。

  我虽然勤劳和节俭,但是我懂得享受生活!他在自己的笔记中经常提及这句说话。

  他强调质素、品味、个性,这些生活元素正好从书中反映出来。其设计总是令人惊叹的,例如在休息室或露天位置摆放浴缸,让您一边浸浴一边远望天际;甚至在花园设置洗手间,或在游泳池上架空搭建小屋。其设计十分精彩,吸引无数顾客。

  设计理念

  用心打造高品质的专属空间,从事室内设计多年,主要研修方向“空间养生学。”每个空间都应是一个感恩戴德的有主观能动性的空间。在满足风格,收纳,实用,环保这些最基础的要求之后,我们应该清醒的思考一下,这些是我们的底线还是全部。

  擅长风格

  现代简约,欧式,中式,美式,北欧,新古典,新中式等。

  实施案例

  加州水郡 大宁山庄 望峪山庄 燕西华府 孔雀城 阳光邑上 西山美墅 丰益花园 领海 朗文世家 鸿坤理想城 阳光假日风景 青秀城 首邑溪谷 德顺园 世华泊郡 金地仰山 等200多个项目

  董晓峰作品赏析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