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劲爆!《对话》聚焦股市:炒股跟着对话走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5年04月16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上分享了这么多,如果错过的朋友们可是真的!真的!要注意了!!!!不要再错过~~错过的马上就可以补上啦!

  《对话》一共精心策划过三次关于股票的选题,2008年4月20日,股市暴跌,《对话》首次说股市《抛还是不抛?》,4月20日晚间,证监会公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4月21日晚间,中国证监会首次对违法违规基金从业人员发布处罚决定,4月23日晚间,印花税税率由3‰下降为1‰,次日一早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创下了9%以上的巨大涨幅。

 

  2012年8月12日,在中国股市寒冬中《对话》再说股市《留与不留—谁来保护我们的权利》,请出原证监会主席周正庆,这位见证了资本市场二十几年风雨和阳光的“老兵”专门在《对话》现场坚定了股民“留”的信心。

  本周《对话》即将第三次聚焦股市,又将为中国股市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和影响?你又想让谁来评说股市?《对话》期待你的参与。

  回顾历史,让你认清中国股市!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