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中国大能手》比美图软件更强大的技术——造型设计师

资讯 央视财经 2015年04月30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绯闻女孩》中QueenS布莱克莱弗利拍摄大片展现时尚女王范儿、高圆圆参加活动一袭黑色镂空修身连身裙搭配单边轻束的不对称卷发,时尚大气个性十足、3岁爆炸头小女孩London Scout 凹时尚造型无人能敌。现在不仅是一个拼脸的时代,更是一个用生命凹造型,比时尚的时代。变身时尚达人,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时尚造型师。

  那怎样才能了解时尚造型师呢?优秀造型师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央视2套财经频道晚7点半播出的大型职业技能明星竞技节目《中国大能手》即将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58米的高空蹦极台玩命比拼

 

 

  每次去理发,造型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头摆正,不要动。做的最多的就是把头发分层夹好。可是这一次高空做造型,不仅面对58米高空令人紧张的高度,还要面对 6级大风使得跳台晃动的干扰,最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一项就是不能触碰到模特头上的警报,机会只有三次哦。而这一环节的惩罚机制更是惊险,别以为输了就输了,如果没有挑战成功,可是要即刻跳下去的!如此惊险刺激的环节都把我们的美女选手吓哭了,想看挑战者蹦极吗?比赛正式开始。

  跑步机上倒退剪发乐趣无穷 

  跑步机一直是健身房的热门首选,倒退着跑步也许有人也尝试的不错,可是全程倒退跑步的同时还要剪头发,你试过吗?在本集大能手的比拼中,不仅是对智力的考验,更是一个体力活,真可谓是手脚并用了。后退走路而且要走4000米的路程,这让很多选手都吃不消,连连喊累,所以说,无论做那一行,身体都是本钱,锻炼好身体,就从现在开始吧。而这样的复杂环境下选手如何稳准狠并快速的与手中的剪刀融为一体,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蒙眼做造型,可行吗?

 

  小时候去理发曾经被发型师把头皮剃掉一块,打那以后每次去理发心里都有一个阴影。很多时候睁着眼睛都未必做的完美的事情,要闭着眼睛来完成,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这真的可行吗?人生总是充满希望的,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这奇迹的一刻就这里,只看一分钟,随后这些造型就要靠自己的记忆力在短时间内完成,如此苛刻的规则,选手们可以搞定吗?那就看《中国大能手》第二集,时尚造型师如何凭借自己过人的记忆力和超群的实力挑战自己,冲出重围。

  调皮羊驼吐口水,堪称抢戏专业户 

  大自然堪为天神,鬼斧神工的创造出了世间的一切,在第二集《我是大能手》中,我们回归自然,回馈自然,将自己的创作灵感与大自然相交相融,所以这一环节的比赛规则就是与野生动物零接触,根据它们的形象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出模特的造型。有趣的是,当我们的美女选手与羊驼接触时,没有和羊驼来个幸运之吻,反被羊驼吐了口水,也算是别样的幸运吧,这与其他乖巧的长颈鹿、鹦鹉等动物相比,如此萌萌哒的羊驼调皮起来可是变得更加的抢戏,也称得上是中国大能手了。

  如果你想变身时尚达人,想了解时尚造型师,记得收看央视财经频道强档推出的大型职业技能明星竞技节目《中国大能手》,趣看时尚设计师之间的残酷比拼,19岁的新锐金剪周星琪、快刀女神胡已雪、魔术剪刀手张春涛、时尚暖男韩洪伟,哪一位能成为你心中的NO.1?央视财经频道4月30日至5月3日每晚19:30《中国大能手》我们敬请期待。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