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劳动铸就中国梦》劳动创造财富

资讯 央视财经 2015年05月01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融危机的阴影还未散去,占领华尔街的运动风起云涌,曾经让全世界人陶醉痴迷的华尔街神话,为何轰然坍塌、饱受争议?财富的大厦究竟依靠什么才能长久坚挺?

  这是我们餐桌上最熟悉的商品,是有华人的地区就有的美味。一瓶小小的“老干妈”,年销售额超过多少?是什么让已经68岁的陶华碧至今回想起来都想落泪?又是什么支撑起这位贵州妹子从不屈服?一个手工作坊走向世界,老干妈将为我们深情讲述背后的故事。

  世界顶级富豪“股神”巴菲特、“老干妈”陶华碧,白手起家、公司年销售额近3000亿的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当他们发自内心地总结人生经历和财富秘密时,得出近乎一致的答案究竟是什么?早已不需为金钱操劳的老人,又是什么力量驱使他们仍然辛劳工作?他们用最真实的感悟,为所有渴望成功致富的人们,指出了最深切、最稳妥的阳光大道。

  中国国家博物馆又收藏了一件怎样的珍贵物品?这件物品背后隐藏着一个什么感动世界的故事?

  中国第一名高铁司机是谁?上万个部件、670页复杂的业务书,他用多久熟练掌握?120公里的铁路线,他如何印刻在心?世界瞩目的中国高铁,车间里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细节?

  《劳动铸就中国梦》今晚推出第二集《劳动创造财富》,那些身价百亿的富翁们,那些白手起家的普通人,那些高铁经济的创造者,他们将用自己的真实故事,为我们逐渐揭开财富背后的真正答案。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