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有钱任性 央视五一狂砸亿万“土豪金”

首页 央视财经 2015年05月03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要说近年来最流行的颜色,想必有人说出“土豪金”,身边的人都找不到另一种颜色进行反驳。“土豪金”有多火,话说前两年“中国大妈”抢光黄金的事已经是世界新闻了。再加上某水果品牌手机,将“土豪金”正式带入高大上的地位。别说是手机,汽车,摩托车,高楼大厦,镶上了“土豪金”,恭喜你,你也迈入了新世纪的土豪行列!

1

  于是,也诞生了我们这期史上最“烧钱”“砸钱”的节目,由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职业竞技比赛节目《中国大能手-金牌金匠》。

  调动上亿黄金 年度最奢华拍摄现场

  为了拍摄本期节目,节目组和当地主办方调度了上亿的黄金,打造出堪称本年度最奢华的节目现场,全场金光闪闪,让现场观众一阵惊呼,同时,节目的安保工作也可谓是密不透风,除了挂满金项链的“黄金墙”,现场还摆置了数百件的金制品,这都是通过非常细致的手工打造完成的。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这都是一场充满金色的视觉盛宴。

2

1

  最任性的赛制 高博欢砸黄金直呼过瘾
 
  最后一轮的比赛规则同样史上堪称最任性,最心惊胆跳的赛制,由两位选手在数百件金制品中目测挑选出三件他们认为是假的产品。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亲自操动锤子砸烂,若选手稍有失误,一个闪失挑选出真的金制品被砸烂,那只能算是选手自己倒霉。现场紧张气氛到了极点,而高博则表示“压力很大”,但也是自己第一次任性砸“钱”,非常过瘾。刚开始战战兢兢,但随着比赛逐渐深入他也放开了胆子。 

1

1

2

3

  顶尖工匠技术 土豪金是这样炼成的

  场面归场面,但毕竟是职业技术竞技比赛,正所谓“没个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五个顶尖的金匠可谓各显神通,50克的黄金,经过他们的打制,能拉成50米长的金丝,不仅如此,通过顶尖的技艺,他们能将黄金打制成一个个精美绝伦的艺术品,绝对是顶尖工匠造诣,让人拍手称赞,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1

2

3

  《中国大能手-金牌金匠》将在5月3号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强势登陆,尽请期待!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