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劳动铸就中国梦》劳动提升品质

首页 央视财经 2015年05月03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品质生活是所有人的梦想,而实现这些梦想的人,正在讲述自己的的悲欢故事。

  在美丽新疆,有一群自称和风赛跑的人,他们可以熟练地爬上高耸的风电塔,他们承受着风暴和近一百度的气候变化。这些八零后的男子汉们,可以对着狂风高歌,可以在寒冷中微笑,可是什么让坚强的他们潸然泪下?

  在雪域高原,是什么时候彻底摘掉不通电的帽子?是什么时候实现了县县通公路?青藏铁路要克服几大技术挑战?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又将听到怎样令人感佩的人生传奇?

  当人们看到四十里铺的地名,当人们看到绿皮火车,会留下的是怎样的印记和遐想?时间和空间在巨大的转换中,我们悄然感受着生活品质的巨大改变,那些远行的别离和隆重逐渐变为地球村的近在咫尺,品质提升的背后,答案却只有一个。

  电子商务和快递行业的发展,让年近40的老胡仍然奔波在路上,作为快递大军的一员,他用双脚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改变着自己的命运。我们是否知道,如今一天有多少件快递流动在祖国的大地上?

  离开中国制造的世界会怎样?是谁征服了《时代周刊》登上封面?谁才是巴西世界杯真正的主角和明星?福建土楼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文化密码?

  《劳动铸就中国梦》第四集《劳动提升品质》,为你带来答案。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