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祝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30周年

滚动 央视网 2015年05月30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30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致辞。

  在过去30年,光华管理学院走过了一段辉煌又令人惊奇的发展历程。1985年在厉以宁教授的带领下,北京大学成立了经济管理系,1993年经济管理系和管理科学中心合并建立了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994年,在台湾著名的企业家尹衍樑先生的推动和支持下,光华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助了办学基金,学院更名为光华管理学院。经过几代光华人辛勤的努力,光华管理学院已经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成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林建华说,“饮水思源,方能生生不息”,我们深知光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前辈的艰苦创业,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此,我再次代表学校向以厉以宁先生为代表的、为光华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前辈、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