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 徐晓东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06月04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2014年代表北京设计师参与《时尚设计盛典》并获得十大高端设计师,是全国十大高端设计师仅有的一名来自北方的设计师

  工作经历:从2006年至今一直致力于设计行业,并于2010年完成项目经理资格考试及室内建造监理考试。不断超越自己。

  设计理念: 设计的是生活,建造的是生命

  有个两个爱好:旅游,看书。

  有两名私人医生:1.运动 2.营养。

  喜欢吃两样东西:吃亏,吃苦。


 
  结交两种人:良师,益友。

  设计的准则:家,不是风格,不是堆积如山的奢华材料,不是繁复设计的造型;家,是关怀,是幸福感,家是生活积累的过程。

  家装项目:香山清琴别墅,西山美墅,燕西台别墅,翡翠城别墅,嘉铭桐城别墅,人济山庄,自在香山,怡海花园,远洋山水,鼎城国际,华侨城,天鸿美域,绿城百合,高教新城,天龙华鹤,雍景四季,未来城,银谷美泉,美林花园,中堂,自然城,汤泉墅,丰泽居,龙腾苑,常青藤,云趣园,华凯花园,紫御国际,中国房子,芭蕾雨悦都,首东国际,世纪城,恒富花园,尚风尚水,阳光邑上,中信城,一瓶,朱雀门,水色时光,观林园,旭辉御府,星岛嘉园,天伦锦城,建邦华庭,通惠家园,彩虹家园,南竺园,长安新城,万象新天,加州水郡。军队项目:总参,总后,空军,海军,装甲兵,二炮,武警,军事开学研究院,301医院等家属楼装修设计。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