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挖掘机能挂啤酒瓶,敢相信么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06月14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中国大能手》将迎来第一季收官之战,而代表中国最强挖掘机手参赛的“金钢机械王”刘二伟再次向所有人表现了其精湛的操作技术,简直就是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的江湖独门绝技啊!

 

  史上最强抓娃娃机 你敢投币么

   分站赛中,刘二伟正是凭借用抓杠机抓帽子的绝活一举逆袭在最后超越了之前成绩遥遥领先的郭凯,话说他们平时去夹娃娃是不是都特别厉害?原来学挖掘机也有这等隐藏福利的!

 

  超级夹娃娃机升级版 挖掘机钩帽子

   同样是摘帽子,但这一次刘二伟驾驶的却是升级版超级夹娃娃机,直接开启了最高难度,抓杠机抓帽子还能理解,我给你十块钱,挖掘机你告诉我怎么钩起帽子你告诉我!

 

  挖掘机能挂啤酒瓶 脑洞已经不能再开了

   给挖掘机装上一个金属探针,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将啤酒瓶挂到丝线上。话说这个节目真是突破脑洞的极限了,选手表示,参加完这期节目,他可以开设挖掘机专业博士学位课程了。震撼到骨髓有木有啊!

 

   《中国大能手》第一季完结篇将在本周日晚19:30-20:30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强档推出,尽请期待!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