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致力云安全服务模式 安全狗获近5000万融资

滚动 央视网 2015年06月16日 2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互联网安全事件频发 业内呼吁加强安全防护

  近年来互联网已深入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并逐渐渗透到人们的工作生活,随着“互联网+”这一概念的提出,使得云计算等得到了更广泛推广与应用。与此同时,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弊端也日渐猖獗。最近一段时间,我国互联网企业安全事故频发:5月,支付宝和携程网均出现了大面积网络瘫痪事故,6月,部分政府网站门户网站等被黑客攻击,此外,用户个人信息被盗、网络诈骗犯罪等行为猖獗,也暴露出来互联网发展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危害互联网安全的黑色产业链也十分猖獗,保障互联网安全防护的规则亟需出台。与欧美国家相比,我国的云安全防护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属于朝阳产业,高精尖的人才缺少成为整个行业面对的问题。陈奋介绍,安全狗主要面向网站、服务器以及基于云端的监控提供专业的云安全服务。尽管目前安全狗每日能够成功拦截千万余次的网络攻击,但在安全防护技术等方面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安全狗携手IDG 累计融资5000万 

  陈奋回忆,创业初期,整个团队遇到了资金和人员等各方面的问题与挑战,近两年,随着公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整个行业大有好转。陈奋介绍说,2014-2015是云安全发展较快的一年,安全狗凭借卓越的安全防护技术以及在行业内的优势,今年完成了B轮融资,累计融资近5000万人民币;B轮由华软投资领投,A轮投资方IDG进行跟投。IDG资本副总裁牛奎光和华软投资合伙人陈晖对安全狗的云安全服务模式均表示非常看好,结合云计算架构将更好的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服务。在谈及安全狗是否会登陆新三板这一话题时,陈奋表示,目前条件下 以安全狗的实力已经达到上市标准,在综合考虑团队发展和未来走势等因素后,会考虑上市。

  服务中小企业 创建企业安全新模式

  在创业热潮的引领下,大量的中小企业应运而生,而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各行业对”云计算“的依赖日渐明显,企业如何用好互联网这把”双刃剑“对企业自身发展有着长远意义。

  陈奋告诉记者,目前我国政府与企业在云安全防护方面的投入比例为20:1,企业投入远比政府投入低得多,企业在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面临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安全狗在未来几个月将重心放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上,在互联网安全防护方面对企业进行扶持。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