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马云、董明珠等大咖将亮相国际投资论坛

2015国际投资论坛 央视网 2015年09月04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每年9·8的“灵魂”,今年的国际投资论坛不仅将聚焦一带一路、自贸区和互联网+等当前最新经济热点,且将聚集林毅夫、马云、董明珠等政界和商界大咖,令人期待。

  2015国际投资主论坛将以“智造国际投资新格局”为主题,巴林王国副首相将出席,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海南省省长刘赐贵、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将出席并演讲。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将参加互动对话。  8日-9日历时两天的五场专题论坛也是嘉宾云集、亮点纷呈。复星集团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将亮相专题论坛《丝路国家投资机遇》,和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盖佐·苏契、联合国贸发组织投资与企业司司长詹晓宁、丝路基金副总经理丁国荣等,共同聚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专题论坛《中国自贸区建设与海外华商》中,我国四大自贸试验区相关负责人将共同亮相,与来自上海、天津、广东等地的侨商代表交流对话,共同探讨自贸试验区建设。在《金砖国家的投资机会》专题论坛中,林毅夫将发布《非洲工业化升级与多元化发展报告》,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将与联合国工发组织进行对话。  《新常态下的国际产能合作》的分论坛上,除了有来自哥斯达黎加外贸部、加纳贸工部相关嘉宾的专题演讲外,阿根廷总统府国务秘书、华电煤业集团董事长丁焕德、中电建山东三建总经理王鲁军等将进行对话。在《全球并购发展与中国企业机遇》的专题论坛上,美国黑石集团共同创始人、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等将进行专题演讲,共同聚焦金融创新;随后,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秘书长王怀宇,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理事长曾光宇,普华永道合伙人、并购部负责人叶伟奇等将就全球并购市场发展趋势与热点进行对话;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韩佩德、平安银行总行投行部副总裁李国新等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在海内外并购市场的机遇。此外,国际投资论坛还将举办一场《2015世界投资报告》和中国南南合作报告发布会以及一场投资沙龙,国际投资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振宇将与二十位相关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记者从厦洽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汇总各类论坛研讨会超过70场次,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嘉宾将登台演讲,预计现场听众近3万人次。近期组委会已向社会广泛邀请,请有兴趣者积极参会。另外,组委会还向境内外客商发出参会邀请函10万份,已有一批高端客商团组已确认参会,包括韩国SK集团、美国IBM公司、亚马逊、日本日立家电株式会社等世界500强企业;瑞穗银行、电气硝子株式会社、德勤、普华永道等跨国公司;阿里巴巴、顺丰速运、平安物流、江苏悦达、上海复星、深圳移动产业联盟和英蓝集团等知名央企和民企500强企业等,这些企业高管大部分将出席2015国际投资论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