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共赢发展,金砖国家齐聚国际投资论坛

2015国际投资论坛 央视网 2015年09月04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秋之际,厦门将再度迎来万众瞩目的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其中,国际投资论坛是中国双向投资政策发布的窗口,是国际投资权威信息发布的渠道,也是世界各国政要、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和投资人互动的平台。届时,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将于9月9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E会议室隆重举行“金砖国家投资机会”专题论坛。

  作为本届投洽会“工发组织活动日”的主要内容,此次专题论坛由工发组织与与投洽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芸集,工发组织总部以及其重要国际分支机构的多位负责人,诸如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商业、投资与技术司司长拉米·道伊先生(Mr。 Lamine Dhaoui)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与技术交流中心巴林办事处首席代表哈信·侯赛因先生 (Mr。 Hashim Hussein)、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事处首席代表胡援东先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俄罗斯国际工业合作中心主任谢尔盖·科罗特科夫先生(Mr。 Sergey Korotkov)、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印度包容性和可持续性工业发展国际中心主任拉吉夫先生(Mr。 Rajeev Vijh)等均已拟定莅临参加。此外,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先生、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先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姚申洪先生、巴西米纳斯州招商引资局副局长里卡多·马查多·鲁依斯先生(Mr。 Ricardo Machado Ruiz)等亦将参与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将围绕巴西、俄罗斯、印度等金砖国家在促进投资和贸易交方面取得的进展,交流彼此的成功经验和潜在的合作机会,探索金砖国家共赢发展的前进方向。论坛以主持人访谈的形式进行,分为主题访谈和互动对话两个模块进行。此次专题论坛以其突出的国际性和专业性,不但成为本届投洽会的焦点活动之一,而且深受中央电视台的高度重视,论坛期间将进行全程转播。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