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大众“排放门”涉及德国市场280万辆汽车

公司 新华网 2015年09月2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国运输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25日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操控尾气测试事件在德国市场涉及的汽车达280万辆。

  多布林特当天在德国联邦议院说,大众集团尾气排放丑闻同样涉及德国市场,安装了操控软件的不仅有大众及其子公司生产的轿车,还包括小型客车、运输车等商用车辆。

  多布林特说,丑闻曝光后,德国运输部成立了专门委员会,在大众集团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市展开调查。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受到软件操控影响的为装有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辆。

  大众集团22日承认,在柴油汽车上安装了“作弊”软件,可能涉及全球约1100万辆柴油车。美国指认,大众在美销售的48.2万辆柴油车安装有这种软件。23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宣布辞职。

  多布林特2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大众集团除在美国市场被查出尾气排放舞弊,在欧洲市场也有同样违规行为。 (记者何梦舒)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