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黄金线路》十月来袭

资讯 央视财经 2015年09月29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首档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将于十月四日起每周日晚19:20在央视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

 

 

  第一季《黄金线路》将用十二期节目来真实记录三位明星刘恺威、杨蓉、马可与他们的三位粉丝组成的星粉组合,在二十天的旅途中携手同游不断完成各种挑战的故事。该节目创新启用“明星+素人”星粉搭档的互动旅行方式,将拍摄地的旅游服务、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呈献给观众,是央视财经频道“十一”黄金周奉献给网友和观众的一场旅行盛宴!

 

  男(女)神空降眼前,粉丝恍如梦中

  正在家里等着外卖送饭的服装店主曹加美;正在健身房健身的公司职员杨嘉豪;正在美发店洗头的话剧演员徐岑子,他们都是喜欢旅行的年轻人。但他们都没想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会如此突然地来临。三位明星以各自的方式悄然接近自己的目标,发出共同旅行的邀请。这根本是一趟无法拒绝的旅行,面对心中的男神女神,三位粉丝瞬间被幸福击倒,乖乖地梦游般地开始了旅途。

 

 

 

  斗智斗勇争房间,谁将获得领先

  《黄金线路》第一期来到的是甘肃的嘉峪关市,还没入住酒店,三队星粉组合就明争暗斗起来,因为按导演组的安排,舒适的酒店套间只有一把钥匙,只有先到酒店的组合可以优先享受最好的房间。用微博求助线下粉丝后,一路“刷脸”的刘恺威组合,眼看就要入主豪华套间时,却突遭“心机女“杨蓉暗算,最终谁能占得先机,看了节目您就知道了。

 

 

 

 

  屏幕上,化身姐姐“杀“气腾腾

  雄关前,面对强敌他是否仍是英雄

 

  在《花千骨》中,马可是个武功盖世的高手“杀阡陌”,但现实生活中,他只是清秀的大男孩。为了通关,他要挑战彪悍的西北跤客,此时的他已无神功护体,只能凭一腔血性,勇往直前。在对阵80公斤级跤手已经败下阵来的情况下,马可又勇敢地冲上去挑战120公斤级跤手。他能否顺利通关,为粉丝赢得奖品,为自己赢得尊严呢?

 

 

  节目播出期间,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击“摇一摇”,选择“TV电视”,在电视机前摇一摇,参加摇奖活动,节目组每周将送出1折购汽车大奖,还有明星同款出行装备、精美剧照等你来拿!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