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黄金线路》第六集傣族园风情爆笑之旅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08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财经频道(CCTV2)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11月8日晚19:20第六集将继续与观众见面。本集刘恺威、马可、杨蓉摇身变成傣族的帅气小伙和美丽姑娘,到云南西双版纳我国保存最完好的傣族村寨之一-橄榄坝傣族园,深刻体验了一番傣族民俗风情。本集面对云南鲜美的瓜果与美味的傣族风味,吃货马可一路吃吃吃;刘恺威变身摄像,拍摄手法专业堪称演艺界最好的摄像师;腹黑长老撒贝宁毒舌再次升级,“坑星”毫不留情。

  吃货小王子马可首秀厨艺,黑暗料理令人汗颜

  云南西双版纳热带水果种类繁多,民族风味食品独具特色,尤其是傣族风味自成体系。继上一集的虫宴、大象餐以后,第六集的傣族风味美食同样也让吃货马可吃了个过瘾。傣族生活体验环节中,马可曹加美这对吃货也率先选择了与吃有关的任务。马可荧幕首秀厨艺,挑战傣族风味餐,信心满满,却状况连连。吃货马可果然是吃饭比做饭要在行,欲秀厨艺却尽显黑洞本性。做饭的时候忘记插插头,锅忘记洗就直接使用,做菜的时候忘记放盐,用鸡精代替,菠萝糯米饭没做熟偏说只是偏硬而已……黑暗料理的制作过程实在是让人汗颜。

1

  刘恺威泼水节变身最帅摄像,人称“演员中最好的摄像师”

  众所周知,傣族最著名的传统节日是“浴佛节”,又名“泼水节”,人们用纯净清水相互泼洒,谁被泼水越多,收到的祝福就越多,《黄金线路》由这个充满祝福的习俗衍生出了一个游戏环节。刘恺威继上集足球比赛后,发烧愈发严重,粉丝徐岑子考虑到刘恺威身体原因欲代替其上阵,然而暖心蜀黍刘恺威怜香惜玉,拒绝了岑子的提议,主动与贴身摄像小哥交换角色,扛起摄像机化身最帅摄像师,戏称自己在拍戏之前是做摄像的。刘恺威全程姿势专业,拍摄认真,成为无处不在的刘VJ,被誉为“演员中最好的摄像师”。

2

  腹黑长老撒贝宁毒舌再升级,“坑星”毫不留情

  云南站第一站神秘嘉宾撒贝宁以“孔雀王子”的身份加入到黄金六人组一起畅游了云南森林之旅,他幽默腹黑,与六位嘉宾搞笑互动,为云南站增添了不少欢乐。第二站,撒贝宁化身“傣族园长老”,带领六位嘉宾开展了一场风情醉人的傣族民俗爆笑之旅。

  如果说第一站撒贝宁的腹黑是初露端倪,那么第二站便是撒贝宁的腹黑升级版。他毒舌,吐槽刘恺威选的梯子是被锯过的,调侃加美被马可找到纯粹因为她雄壮的背影,使坏要测试马可的头有多硬……他腹黑,坑人无数,不仅制造错觉让嘉宾以为跑得快会有选搭档的优势,泼水环节使坏用水枪滋女嘉宾,建议嘉豪用脸试给小孩洗澡的水,把刘恺威组刚洗好的衣服以作示范为理由全放在地上槌,恺威无奈只好重新再来……

  腹黑长老撒贝宁到底还使了什么招“坑人”呢?他究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爆笑情节?敬请关注11月8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

2

刘恺威发烧,粉丝徐岑子秒变汉子来分担


  在砍甘蔗榨汁环节,三组星粉要砍15根甘蔗榨汁方可通关,在《黄金线路》体力担当刘恺威发烧体虚的情况下,粉丝徐岑子主动担起了团队的体力主要输出角色,在种植园里挥刀砍甘蔗显得十分干练,并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可以当个男的使!”最后还奋勇地推动古老的榨汁机榨甘蔗汁,为了偶像秒变女汉子。节目尾声时,两人面对面交流心事,敞开心扉,刘恺威与徐岑子由于这一次的互动,关系再一次靠近。

2

  马可为何频频“爆粗”?


  论《黄金线路》最肆无忌惮的星粉搭档为谁?当属逗萌少年马可+麻辣女汉子曹加美的“可美”组合。《黄金线路》三组星粉搭档中关系发展最快、最玩得开的“可美”组合在本集又出现了什么幺蛾子?马可为何在选搭档环节频频强调加美“粗”?连腹黑长老撒贝宁也加入了调侃的阵营?女孩子加美又该如何应对?我们将在11月8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为你解答!

1

  花痴少年杨嘉豪,认出女神杨蓉靠胎记


  《黄金线路》云南站第二站一开始就是一个艰难的任务,男嘉宾需要隔着纱帘在十位穿着一致的傣族少女中选出自己的搭档,如果没有选中就要接受铁锅砸头的惩罚。花痴少年杨嘉豪心系女神,没有揣测出腹黑长老的错误提示,第一个攀爬上楼获得了并没有优势的第一个选搭档权利,还被撒贝宁调侃太猴急。频频被砸后终于找到杨蓉,杨嘉豪透露是通过她胳膊上的胎记认出杨蓉,众人惊愕!因为杨蓉在甘肃站全程穿长袖,怎么会被看到胳膊上的胎记?!事实到底是什么?敬请收看11月8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

2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