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规划司司长谈“十三五”:6.523%是增长底线

资讯 新华网 2015年11月08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表示,“十三五”时期经济的年均增长速度《建议》没有明说,但这个目标通过文字表述出来了。按照目前的测算,如果今年增长6.9%,要实现翻番目标,未来五年年均经济增长速度必须在6.543%。如果今年能实现7%的增长,我们算了一下大概6.523%,这是实现翻番的最底线要求。

  据媒体报道,11月7日,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和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联合主办的新供给【2049战略圆桌】第六期在北京艾维克酒店召开,中航国际交流中心协办。本期会议的主题是“贯彻五中全会研讨‘十三五’规划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规划司司长徐林在会议上表示:按照目前的测算,如果今年是6.9%,要实现翻番,未来五年年均经济增长速度必须在6.543%。如果今年能实现7%的增长,我们算了一下大概6.523%,这是实现翻番的最底线要求。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