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论坛——产业精英高端汇聚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0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CCTV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2015年11月13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关注中国上市公司一年来的发展之路,记录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成长影像,凝聚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坚强信心。

  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是中国上市公司高层代表的全国性盛会,峰会依托财经频道的权威发布平台,集结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代表,实现中国产业精英的高端汇聚。峰会以弘扬价值投资为宗旨,树立优秀上市公司标尺,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桥梁,打造A股价值投资新坐标。

  央视财经论坛是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著名论坛品牌,论坛活动覆盖全年,议题涉及政策、宏观、产业、地域等多角度,参与论坛的嘉宾高端、权威,影响广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