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黄金线路》云南站收官 “全民杀姐姐”浪潮席卷西盟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20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财经频道(CCTV2)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11月22日晚迎来了彩云之南—云南站的收官之旅。本期节目开始,《黄金线路》更改时间为每周日19:30播出。暖心蜀黍刘恺威、云南小公举杨蓉、杀姐姐马可偕同他们的铁杆粉丝帅气御姐徐岑子、阳光小鲜肉杨嘉豪、可爱女汉子曹加美来到了西盟佤族自治县美丽的佤族山寨,这里群山怀抱、云雾缭绕,受气温影响,在佤族山寨中经常可见极为壮观的佤山云海、云雾日出等奇美气候景观。

 

  在这个美丽的仙境,三对星粉要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原生态狂野对决。杀姐姐马可引领长发风尚,佤族山寨掀起“全民杀姐姐”浪潮;刘恺威带病录制,暴雨解救搭档勇往直前;杨蓉腰伤忍痛回归,敬业至极引粉丝点赞;撒贝宁代蓉出战,身高太矮遭嫌弃。

  长发马可掀起“全民杀姐姐”浪潮

  佤族,是云南最古老民族之一,他们以黑为美,黝黑的皮肤、乌黑的长发,衣服也以黑色为主,喜欢吃红米,饮浓茶,食辣椒,嚼槟榔,喝水酒,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原生态民族的豪放与狂野。他们热情好客,能歌善舞,三对星粉初来乍到,佤族人民就热情地献上了西盟佤族山寨特有的彪悍的充满力量的欢迎仪式—拍胸舞与甩发舞,为三对星粉本次的原生态狂野之旅拉开了帷幕。

  甩发舞是佤族传统舞蹈之一,三对星粉当然也要好好地体验一番—戴假发跳甩发舞。马可戴上假发后,长发飘飘惊为天人,美艳不可方物!六界第一美人杀姐姐马可还在现场飙台词炫演技:“我连身边最重要的人也保护不了,那我当这个魔君还有何意义!”杀姐姐再现引发群众尖叫。其余的嘉宾也纷纷戴上假发,与佤族姑娘一起跳起了甩发舞,与“全民杀姐姐”一起舞动乌黑长发,场面太美,让人看得实在是太过瘾了!

 

  撒贝宁频频遭嫌弃,身高太矮是硬伤

  自腹黑长老撒贝宁加盟《黄金线路》,与三对星粉一同展开黄金旅行以来,云南站一路上多了不少的欢笑与乐趣,撒贝宁的腹黑“坑星”之举让观众爆笑连连,同时也让六位嘉宾苦不堪言。云南站收官之旅,撒贝宁却晚节不保,频频遭嘉宾嫌弃。甩发舞体验时,撒贝宁戴假发被加美嫌弃“太丑,没法看”!吃个早餐也不安生,撒贝宁好心关心因腰伤还在治疗的杨蓉,却被嘉宾冠上“罪魁祸首”的帽子。最后在“勇抓飞鸡”环节,撒贝宁代替受伤的杨蓉出战,任务频频失败,被嘉宾大肆调侃了“身高”问题,撒贝宁被戳中痛处表示很受伤,脱下道具就要愤然离场。“坑星”无数的腹黑长老撒贝宁收官之战频频失利,他的腹黑“坑星”之路会就此停住吗?

 

  刘恺威带病录制,暴雨解救搭档率先出战

  暖心蜀黍刘恺威对粉丝徐岑子的照顾是一贯的无微不至,本期“勇抓飞鸡”的环节,要求三组星粉搭档一人抓鸡一人在高台上接住“飞鸡”,佤族人民狂放的精神,连他们饲养的“走地鸡”都被影响了,显得特别的凶猛,这让害怕禽类的徐岑子更加无所适从。蜀黍刘恺威关心粉丝罔顾输赢,表示“她放弃我也会放弃”,贴心至极让人感动。在“泥潭解救女搭档”环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蜀黍当仁不让,率先出战,拖着沉重的病体与佤族勇士“斗鸡”,虽节节退败,还被大雨浇身,但他依然勇往直前,坚持不退,让人不禁动容。

 

 

  杨蓉拖着腰伤回归,嘉豪贴身照顾感情升温

  在上期节目中,杨蓉因挑茶砖导致腰伤复发,加上路途颠簸导致病情加重。杨蓉不在,粉丝嘉豪一直闷闷不乐,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杨蓉的伤势。后来杨蓉拖着腰伤忍痛回归节目现场,嘉豪又感动又心疼问她为什么要来,杨蓉说:“我不能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儿。”两人互动如此有爱,让人动容。抓鸡任务失败,杨蓉嘉豪组合被罚为其他嘉宾做饭。杨蓉不顾腰伤下厨房,指挥嘉豪做鱼,嘉豪虽首次下厨,但在杨蓉的指导下做出的鱼竟然十分美味,好吃到让吃货马可根本停不下来。而在“泥潭解救女搭档”环节,嘉豪为救杨蓉,火力全开,仅用49秒就打败了彪悍的佤族汉子,成功解救杨蓉。

 

  杀姐姐马可甩发舞如何征服群众?撒贝宁腹黑之路是否会止步不前?刘恺威勇往直前到底能不能解救他的搭档?杨蓉腰伤回归与粉丝嘉豪还会有哪些友爱互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特别提醒,自11月22日起,《黄金线路》播出时间更改为每周日晚19:30,敬请收看!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