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魏庆喜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14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于画者魏庆喜

  画者设计全称:深圳市画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55-25466091

  手机:13714147116(微信号)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429栋311

  网址:www.szhuazhe

  设计是建立在美术绘画基础上,理念是相通的,把设计当作绘画创作来理解这便是画者设计的由来。

  画者团队

  画者设计是由多位资深室内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专业从事住宅、别墅样板房、室内设计及艺术陈设服务。画者设计拥有极其丰富的设计经验及设计知识,一贯以卓越的设计管理及睿智创意服务客户;通过对国际设计潮流和未来设计趋势的前瞻性掌控,不断影响和提升室内设计行业的水准。 从业十多年,画者设计通过对各种风格的娴熟驾驭,功能需求和艺术美感精准平衡及对视觉效果和舒适自然的把握,把原创优雅、尊贵品位的设计理念渗透到每个设计中,通过设计为客户创造了极大的价值,设计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画者团队宗旨就是把每一位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

  画者(魏庆喜)

  香港环境艺术与装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行业协会终身会员、

  注册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

  湖北咸宁市东方书画家协会会员

  毕业于山东美术院校美术专业,2002年毕业从事室内设计专业至今。2009年创立“深圳画者设计”,总设计师、负责人。

  作品出版及主要获奖简介:

  2015年“2015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大赛中荣获“中国年度高端室内设计TOP100”称号

  2014年获搜房第五届榜样房大赛深圳十大精英设计师奖

  2014年获“东鹏杯”榜样房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4年获“美丽家”我是设计师新中式风格“最受欢迎设计师”

  2014年应邀为央视《交换空间》20140322期嘉宾设计师拍摄作品“一点梅”。

  获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空间别墅优秀奖

  获2012年搜房 “样板房”大赛决赛第二季赛季 “最佳设计空间奖”

  2012年搜房“样板房”大赛第二季赛季“入围奖”

  2012年作品被“傢。财富”杂志推荐

  2011年作品入选“潮流家居” 正声文化出版社出版

  2011年 “亨特窗饰杯”获得软装100获“优秀作品奖”作品由中国出版社出版。

  2011年 “亨特窗饰杯”获得软装100 “TOP100”的殊荣

  2010-2011年度资深设计师

  2011年国际“艾特奖” 获入围奖

  2010作品入选“旺宅室内设计2180例”辽宁科学出版社

  2011室内“共公空间”设计杂志第9期人物专访

  2009年月12期“装潢世界”杂志人物

  美式设计理念

  美式风格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美式设计风格特点

  美式风格包容性很强,能让房屋主人体会到生活的轻松,缓解工作中的压力,作品运用了自然无素,红砖和木制家私给人亲和力,装修手法大胆而不张扬, 在布局上,美式家具强调自然摆放,以客厅沙发为例,打破传统的1+2+3 人座的摆放方式,主张自由搭配,可搭配主人椅和休闲几或是个性的单椅,会让整个家显得与众不同。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厨房在美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在色彩上美式家具讲究色彩搭配的合理性,如果卧室的床为暖色调的棕色,那么卧室的主色调适宜搭配蓝,红或土黄色,这样的色彩搭配更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而美式乡村风格中最常见的红酒色,在沙发与抱枕上可通过三种方式来表现,比如展现花团锦簇的效果,就可以用红色小碎花图案+红色格纹图案+红色平织布单色图案,不但展现立体感,更能满足多元触感。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