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黄思妍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14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设计师黄思妍

  手机号码(深圳):13823119778 

  Email:39943312@qq。com

  公司电话:0755-86095379

  0755-23762623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香年广场C座702室

  深圳龙华新区民福路1980创意园3期8栋307

  公司网站:www。szzhongcheng

  公司Email:zhongwei_hk@126。com

  设计理念

  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事物都融入到设计中,把美好的梦境还原在生活工作当中,随手可触,有美好舒适的环境就有美好甜蜜的心情。

  相信自己的内心,跟随自己的热情,就能找到持续钻研的动力

  黄思妍简历

  设计与艺术空间,服装和配饰设计专业

  现任|胡中维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软装设计师。

  中成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软装色彩陈设设计师。

  思妍装饰软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338花艺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2007-2009年,开办了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每天周旋在各种材质,各种  

  颜色,各种造型的布料、纽扣、线团、花边当中……

  2009-2012年,对摄影找了迷,各种镜头各种效果,各种广告,各种人物……

  拍满了整个电脑储存空间

  2012-2014年,胆大包天的孩子又玩起了会所,不像游泳池的游泳池,办起了水上PARTY,不像画廊的画廊,开办起画展,因为喜欢吃满记的甜品,开起了料足奶多的甜品店,嘻哈的篮球场,NICE的健身房, 跨越全球的SPA,花园里的餐饮……2015年 回归本我,回归自然,开启了属于自己的338花房,在各色品种的花香中,带领着孩子和妈咪,亲子插花也疯狂。2016年以花为主题的主体酒店,餐厅,正在筹备中……

  自己的个性

  个性比较烟花状的,散开而光芒,喜欢旅行,走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书写属于每一个角落的故事,属于开朗粗枝大叶的女儿身男生性格,爽朗,笑得没心没肺,直肠子,容易得罪人,酷爱研究易经星宿。

  自己居住的房子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总是偷偷的溜进我的房间,我很喜欢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的采光,让整个家一整日都沐浴在阳光灿烂里,干净的白墙,裸露的红砖水泥,来自印度的孔雀蓝羊毛地毯,复古的储物柜子,手工的木片制作的层次感很强的羽毛灯,民族感的印花窗帘,都是我的最爱,放首我喜爱的音乐,来一杯亲手磨得咖啡,这就是我的家。

  上大学的时候学得是服装和配饰色彩设计,结果毕业后工作折腾的路上遇到位来自美国的设计界前辈,受她影响,从此喜欢上了空间软装设计,环境空间设计,从事至今。

  个人特长:音乐,绘画、全世界旅行,喜欢研究宗教易经神学类书籍,喜欢绚丽的颜色,和古旧的一切事物,还有,最重要的特长是,折腾! 色彩鲜明,个性突出的展示空间,私人会所,咖啡馆, 主题酒店设计
  擅长风格;比较偏好和擅长的是民族色彩的应用和搭配风格,还有复古古朴粗旷的简约原始部落风格。用色彩,超过三种颜色的色彩和我们祖辈留下来的古旧事物, 废弃的一切生活用品再次创造,玩转空间里的搭积木的游戏。五彩斑斓的色彩搭配,简单极致的视觉,纯粹的,不需要任何解释,直接产生或者震撼或者温暖或者激动的力量,回归线条,色彩背后的本质,生命,宇宙,是超越,更是穿越。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