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王贻荞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15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贻荞,毕业于英国博明汉大学三维设计本科、英国博明汉大学装饰材料设计硕士、英国ADC设计协会会员、英国NEW DESIGNER银奖获得者、深圳设计星十强选手、深圳技术学院设计院高级讲师。

  工作经历:

  从业年九年,曾在深圳高职院任职设计系导师。在2008年起,艺思设计,LSD,百达海岸任职首席设计总监。

  从2006年回国后成功主持了数十项国际品牌酒店、大型别墅、会所样板房及商住空间的设计与施工。

  设计理念:

  随遇而安,喜欢本真与纯粹。大道至简。

  作品名字及设计思路起源

  作品名《Summer train》

  设计思路

  此次服务的客户对象是夫妻有个2岁3个月的女儿,她们此前房屋的装修很简单没有过多的风格,以白色系列带了点新古典。

  家具也是较一般的布置方式,风格上也有点乱,因为地势在一楼,光线不好,深圳的冬天就显得特别阴冷了。

  了解他们都从事科技行业,一个从事园林设计,喜欢运动和一些文艺,男主人虽然喜欢烹饪。所以他们应该是一对热爱生活的夫妻,特别想给孩子一个温暖明快点的家成长。

  如果能给他们一个有活力时尚的简约舒适的空间,由空间功能的改变风格,风格的突出能让客户感受他们的与众不同。

  业主的三个改造希望:

  1、现有空间的风格订调。

  2、家具的整体格调。      

  3、空间的重新定位。

  搜街内容(最好是新材料,或者新款型的商品)

  地点:福田侨香路万家厨柜、居上家居(罗湖工艺城)

  采买的建材和相关知识点

  家具或饰品

  配饰多以蓝色,粉色系为主,灯光则配以现代线框形的风格,在空间中融入阳亮的布艺,墙饰及墙面材质,展现出明快而小浪漫的风格,像行走在欧洲夏天的火车另外加上设计家具的搭配。勾勒出如时尚的形象,将所有带有独特风格的家具融为一体,完美呈现轻时尚的装修风格。

  亮点一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改造电视背景,使一个客厅空间赋予一个整体清新明亮的风格,让小公主有个童话一点的家。

  亮点二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沙发区和茶几是家人下班后跟孩子老人团聚玩乐的空间,也是家里对外最重要体现主人品味的地方,我们会重点在家具与整体风格的改变。

  亮点三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沙发背墙运用大片的色色调整将整体空间放大,又能呈现时尚闪耀的元素风格,把清新温暖的空间与电视柜呼应,让视觉延伸的效果加强

  亮点四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最大的亮点在这里,整体阳台的结构改造和功能的改变,这里会成会多功能的空间,即能全家使用,又将成为小公主的私人空间。通过整体家具的定制,这个空间整体提升狭长阴暗的空间缺陷

  亮点五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进门的右边是餐桌区,通过明快的布艺和餐桌的饰品,用餐工具整体溶入整体风格改造。

  亮点六 工程的工序及项目与主题的关系

  家具软装饰品的摆放

  饰品多以,有船跺,花束,玻璃

  客厅的窗帘为全棉,环保,舒服,营造出明亮温暖空间氛围

  靠整体蓝色,粉公的对比搭配再次表达出空间主题

  设计总结

  这次设计重点是改造狭长阴冷的一楼空间,追求理想中温暖明亮的生活方式

  小家庭的和乐融融。体现现代家庭的一些小兴趣和品味,让小公主在温馨又明快的

  注意事项:1、施工中如有木工项目,除少量必须现场做的外,尽量在开工前做好并上漆,现场只是组装的过程就可以了。2、细小的配件、工具一定要带齐,避免中途出去找。3、家具和窗帘及布艺一定要尺寸量准。4、如果购买绿植尽量用真的,少用假花。5、软饰品不一定很贵重的,但是一定多买一些,否则空的展示柜等看起来没有居家的氛围。6、工人要做好加夜班的思想工作。7、造型要有炫酷,服装不要穿细条细格、带英文字母、有LOGO的衣服。7、为避免后期麻烦,不能向业主正面或者变相索取附加费用,不要租借家具或饰品来做摆设,凡是被拍入镜头的东西都会归业主。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