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评论》节目简介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27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财经评论》是财经频道一档大型评论类旗舰节目,创办于2008年10月,原名《今日观察》,2012年更名为《央视财经评论》。每期节目邀请评论员进演播室和主持人互动,专家型评论员权威专业,媒体型评论员睿智亲切,目前已有上千名专家学者走进演播室,发表对实事的看法,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节目以多元化的视角,对当天最值得关注的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同时不定期推出研究重大经济问题的系列评论。

  2016年1月4日,全新改版的《央视财经评论》即将播出,每周一到周四21:50进行直播,时长为45分钟。

  新版《央视财经评论》将秉承“换个视角看经济”的理念,汇聚多方观点,进行智慧碰撞,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观众,看清纷乱新闻背后的逻辑脉络。

  2016年的新版节目将整合官员、学者以及企业家资源,并引入场外美联、路透、上海深圳分演播室的直播线路、采集网友对实事的看法观点,大家共同聚焦当天最需要分析评论的财经热点话题,通过不同视角的对话,形成栏目追求的多元智慧碰撞,节目表现形式更轻松更接地气,更有参与度。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