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1月4日:要脱贫,找准致富带头人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3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西鹿寨县如来屯的农民覃昌会,种地为生,空闲的时候做一些泥瓦匠的工作,每年能有800元的收入,长期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六年前开始种桔子,现在,他的一牛车桔子就能卖到800多元,在整个丰收季,覃昌会能卖出100多牛车的桔子。年收入达到10多万,不仅脱了贫,还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小小的桔子不仅让覃昌会过上好日子,还让如来屯300多贫困人口集体脱贫,甚至有的种植大户年收入达到500多万。怎样的政策让如来屯的桔子种出了名堂?桔子如何让如来屯发生如此大的巨变?敬请关注2016年1月4日CCTV2  18:52分播出的《生财有道》— “精准扶贫,小康中国”系列节目《要脱贫,找准致富带头人》。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