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新年新世界 八大亮点抢先看

滚动 央视网 2015年12月31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财经频道今晚(12月31日)将推出近五小时的大型跨年直播节目《新年新世界》!权威的榜单发布,重磅的财经专家,全球视野来跨年!更有五个小时摇不停,海量礼品狂送!财经频道陪你一起跨年啦!

 

  两大权威榜单

  2015年中国经济十大事件+2015年全球经济十大事件,帮你盘点一年经济大事!

  二十四个时区共跨新年

  从新西兰奥克兰天空塔的跨年烟花,到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的迎新庆典,再到北京太庙的新年倒计时……全球视野迎接新年!

  四大重磅嘉宾

  四大嘉宾,2+1+1阵容:两位权威经济学家吴晓求、姚余栋,一位特约评论员叶檀,一位特邀嘉宾朱力安,陪你一起过新年!

  六大名嘴接力主持

  财经频道六大名嘴齐亮相,陪你说说2015年财经圈的那些大事小事。

  马洪涛、章艳、龙洋(20:30-22:30)

  姚雪松、谢颖颖、周运(22:30-25:00)

  八大热搜词

  2015啥最火?快来看看这八个热搜词你都搜过啥?

  十大财经面孔

  在2015年的日历上,有哪些面孔让人记忆深刻,十大面孔看尽2015经济百态!

  你的声音我听到

  难忘的2015,我对2016说,你的声音我来传递,你的祝福我来传达,通过秒拍和图文,新浪微博@央视财经 一起来分享你的2015,共同展望2016。

  海量礼品送!送!送!

  对着电视微信摇一摇,手机、话费、血压仪等海量礼品等你带回家!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