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购买基金产品出现大亏损 南京银行被疑存销售误导

315 央广网 2016年01月03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南京1月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因为销售的基金产品出现较大亏损,南京银行近日引发了众多投资者的集体维权,他们认为银行方面存在销售误导。

  不少投资者都表示,他们或因医保卡绑定南京银行,或因在南京银行有理财业务,银行理财经理在向他们推荐这款产品时表示,这是一款非常稳健的理财产品,是银行自己的产品,内部员工都在买,一般不会亏损。半年收益不低于6%,最高达13%。投资者没有太多犹豫就购买了。南京一位投资者表示,今年6月9日,自己买了50万元产品,半年后进行赎回,结果亏了8万多,主要是因为银行在最初销售基金时的说辞,投资者们都认为银行存在销售误导的情况。

  投资者们目前已向江苏银监部门进行投诉,银监部门也已经受理并表示60天内进行答复。导致投资者亏损的基金叫鑫元基金,根据资料显示,这家公司2013年8月成立,由南京银行发起,与南京的另外一家股份公司联合组建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鑫元基金方面认为,自己最初的宣传上都进行了风险提示,符合证监会要求。而银行方面到现在仍没有官方正式回复。

  南京一位投资者表示,南京银行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签署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购买他们一款收益为10%的对接产品。不过需要本人承诺就对处理方案进行保密,这位投资者并没有同意这个要求。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