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评纪事】一起走过的日子——写于2016新版《央视财经评论》开播2周

滚动 央视网 2016年01月14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版《央视财经评论》1月4日开播以来已经2个星期了,在这2个星期中我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热情的留言。

  网友"刘医生"说:"央视财经2016真的不同了,为CCTV2点赞。"感谢"刘医生"的表扬,您的肯定是我们前行中最大的动力!

  还有网友表达了对栏目主持人的喜爱。网友"zengmin曾敏"说:"亲爱的张琳我爱你,在看你主持的《央视财经评论》。"看来主持人的粉丝不少哦。

  节目开播以来,《央视财经评论》栏目的微信公众号(cctv2pinglun)粉丝数量以每天几千人的速度在上涨,这表明我们辛苦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肯定和支持。感谢各位贴心的观众和粉丝,走过路过别忘了关注我们,并积极的点赞哦!我们会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并及时和您进行互动!

  同时,我们微博(新浪微博:CCTV2央视财经评论)消息的关注度也在持续飙升,动不动就是上百万的阅读量。对于才运作了仅2周的新媒体团队,这样的关注和支持给了我们强大的动力和激情!感谢大家!

  而我们的节目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我们的主创人员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结果。

  这是一张主创团队的合影,摄于1月12日22:40分,节目直播结束后。

  从早上9:00到晚上22:40,一天十几个小时工作下来,大家没有显出一点的疲惫和倦怠,因为我们热爱着这份工作,热爱着这份事业!而由于节目是晚上直播,我们邀请来的评论员大咖们也需要把自己调整成充满活力的最佳状态,真心很辛苦,感谢各位评论员老师和我们一起努力的那份用心,一起走过这些辛苦但快乐的日子。

  对于这样的工作状态,我们的主创人员也有很多感受。

  【编导心情笔记】 央评责编:孙静溪

  1月4日,《央视财经评论》改版了!在直播版央评开播近10天的时候,想和你分享下我的感受。

  直播评论节目,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我发现,直播状态的央评节目,我需要考虑的事情一下子成几何倍数增长,编辑新闻短片、统筹专家观点、调动演播室气氛、审核勾连,这需要全新高效的工作方法,需要强大细致的组织协调能力。知道吗?直播演练的那两个月,我的直播战斗能力也成几何倍数增长!我觉得,这时的我,可以代表月亮打败任何叫做困难的小~怪~兽!感谢那段充实和快乐的时光,感谢同事们给我的默默支持。

  昨天,坐在直播间,看着红色的倒计时和正计时电子时钟,我感到一阵阵的激动。一瞬间,我出现了幻想,新闻直播间很可能和火箭发射基地有些像,倒计时前是凝重的空气,各岗位都提起了神儿,直播中紧盯屏幕,确保安全、完美的播出,紧张,兴奋!播出结束的一瞬间,更是由衷的放松和喜悦。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的《央视财经评论》越办越好,换个视角看经济,您的期待,是我最大的动力。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在未来的日子期待有您的陪伴!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