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2016年1月28日 生财有道“话说获得感”系列_走近生态集安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6年01月20日 2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集安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与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隔鸭绿江相望,边境线长203.5公里。集安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森林覆盖率达到83%,空气清新、山水如画、物产丰富是集安这个边境城市的特色,良好的生态为集安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强劲的促进作用,2014年集安全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1亿元。

  发源于长白山南麓的鸭绿江水资源丰富,绿江源景区的这个天然渔场允许打捞销售的鱼要在五斤以上,因为这里环境优美,开发的垂钓项目特别受欢迎,听师傅介绍,去年一年由垂钓销售的各种鱼有9000多条,收入超过150万元。

  敬请关注2016年1月28日CCTV2  18:5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话说获得感”系列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