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2016年1月25日 生财有道“话说获得感”系列—网冰下财富 赏冬捕奇观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6年01月20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末岁初,我们《生财有道》很多采访过的主人公因为节目的播出生活事业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创业致富的路子也走得越来越宽广了。 本周将对部分节目主人公进行回访,谈2015的收获,变化,还有幕后工作人员谈制作感受。

  每年12月末到春节前的时间,我国东北的很多地方都会上演一种颇具神秘色彩的传统冬捕活动,冬捕所能带来的财富和奇观让它历经千年而不衰。为了亲眼见证,我们《生财有道》摄制组专程赶到了位于吉林省西北部的镇赉县哈尔淖水库。每逢冬捕季节,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的哈尔淖水库将迎来一年中最特别的日子,因为冬捕在这一天正式拉开帷幕,顺利的话,仅仅四天的冬捕就将带来全年60%的收益。而12月27日的头鱼拍卖更是会将冬捕推上高潮,去年拍出的28888元重达30多斤的头鱼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今年的哈尔淖会有怎样的收获?

  敬请关注2016年1月25日CCTV2  18:5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话说获得感”系列。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