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八集特别节目《遇见大咖》节目简介

滚动 央视网 2016年01月27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遇见大咖》

  播出时间:

  2016年2月5日——2016年3月25日 每周五晚20:00-20:30

  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集数:八集,每集30分钟

  内容介绍:

  《遇见大咖》是一档以纪实为主的财经人物纪录片,以季播形式播出。第一季节目5集,跟拍了不服老的联想教父柳传志;掌舵万达的工作狂人王健林;史上最“懒”的CEO王中军;来自甘肃天水的文艺男中年潘石屹;以及来自日本的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在没有宣传推广的情况下,平均收视率0.19%,是同时段原节目收视率的两倍。第二季重装上阵,共计八集播出,每集节目聚焦一位当下财经界著名的企业家。财经频道著名主播史小诺走进这些企业家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用她独到的视角近距离纪录他们的压力和选择,苦恼和喜悦,同时通过独家专访,深入发掘这几位“人”的平凡和特殊,探寻是什么铸就了今天的他们。

  主要特色:

  以纪实拍摄的手法,独家展现出这些领军人物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全程贴身跟拍,除了有独家的工作状态展示,大佬们游泳、健身、参与活动的台前幕后等等极其私密的空间也向《遇见大咖》开放,通过细节刻画他们的性格特征和魅力,全景式展现他们的喜怒哀乐,同时通过主持人的独家专访,深入挖掘他们波澜壮阔的人生过往,探寻铸就他们成功的正能量。节目立足于展示当下的状态,着眼于对未来的思考。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